趁賣場祭出折扣戰時多囤積紙類生活用品  拜金融風暴所賜,再加外頭的金融行政職一位難求,現在我幾乎是全心練習如何看出大盤及關鍵字行銷個股的波段,除了看籌碼,每天一定要做最基本的功課,也就是記錄比較重要的報價,從石油、黃金、匯率…等重要財金數據,並且運用網路行銷Excel繪製曲線來判斷趨勢,所以大部份的價格趨勢在腦裡會有一定的印象。   在此告訴各位,從今年三月我開始記錄報價到目前為關鍵字排名止,紙漿的報價幾乎沒有下跌過,雖然全球的環境意識日漸抬頭,但是人類對紙類的需求,仍避免不了樹木逐漸從地表上消失的命運,雖長灘島然多前年曾研發再生紙,對生產者來說仍是緩不濟急。   在等待樹木長大的速度趕不上砍伐的速度之下,紙漿的價格是一路飆漲,加吳哥窟上不景氣的影響,很難從加油站要到免費的衛生紙。在原物料上漲,薪水卻不漲的年代,如何運用聰明消費避免荷包失血,就要懂得如何帛琉在適當的時機買到適當的商品!   衛生紙是無法避免的消耗品,而且也不會有業者推出再生紙做成的衛生紙,紙漿報價的趨勢向上,宜蘭民宿就表示業者的成本會提高,沒有業者會做賠錢的生意,漲價是避免不了的結果。像衛生紙這種沒有保存期限的日用品,只要家裡有地方可商務中心以容納,不妨趁週年慶還是促銷期間多買幾條衛生紙備用,運用王永慶的名言,能省下一塊錢才是真正的一塊錢。不景氣的時候,能省就租房子儘量省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看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qdrvzgfo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