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長河,城外誠家居廣場董事長
  傳承雷鋒精神,引領服務升級。城外誠家居廣場在2014年啟動“2014學雷鋒服務年”,以授牌“學雷鋒標桿店”、推進“學雷鋒服務項目”、舉行“學雷鋒專場”促銷活動等實際行動,提升賣場整體服務。城外誠國際家居館和古典家居也將於今年正式開業,以豐富的業態為整體服務升級錦上添花。
  2014學雷鋒服務年
  2014年,城外誠家居廣場啟動“2014學雷鋒服務年”。在啟動儀式上,城外誠家居廣場副總經理劉洋表示:“城外誠家居廣場被評為‘雷鋒號’示範單位,將2014年定為‘學雷鋒’服務年的想法由此而來。城外誠對消費者承諾:向雷鋒同志學習無私奉獻、專業敬業等精神,從整體氛圍上提升商戶和展員的服務意識。”
  在啟動儀式上,城外誠為百家品牌授牌“學雷鋒標桿店”。劉洋表示,“被授牌”的商家必須符合全年零投訴、服務有承諾、品牌影響大、運營能力強等標準,一旦被投訴將被“撤牌”,保證標桿店的絕對先進”。
  促銷回饋客戶
  在“學雷鋒服務年”,城外誠將圍繞這一主題展開全年的營銷及文化活動,3月15日-16日將舉行“學雷鋒專場”促銷活動,以“學雷鋒”的價格回饋消費者。
  城外誠家居廣場董事長劉長河表示,城外誠國際家居館將於5月盛裝開業,具有濃厚中國傳統文化風味的古典家居也在招商中,將於年中開業。新場館的加入與產品佈局的重新分配,將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實惠。
  ■ 責任談
  北京南城潛力巨大
  新京報:你認為大的家居企業對消費者要負起怎樣的責任?
  劉長河:商戶最基本的責任就是為消費者提供安全、合格、滿足其需求的商品。在此基礎上,很多優質品牌還自動承擔起為商戶提供超出想象的驚喜、引領生活方式、倡導先進理念的責任。透過自身專業化的服務教育消費者更加合理地消費。
  新京報:你覺得新《消法》將對家居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
  劉長河:新《消法》強調了網購無條件退貨,這就要求剛開始電商探索的家居行業從一開始就要對自身經營進行規範,要做好售前的咨詢服務。同時,新《消法》加強了欺詐賠償的懲罰力度,這就要求商戶堅守誠信經營的原則,杜絕虛假和誇大宣傳。新《消法》加重了對消費者的保護,這也就對家居行業的生產和服務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會促進行業新標準的提升與發展。
  新京報:你怎麼看待今年的家居行業的發展?
  劉長河:受國家相關政策影響,會對家居行業有很好的促進作用。尤其是城外誠所在的南城地區,第二機場即將修建、城市功能區也在進行調整,拆遷改建進程不斷深入、相當數量的政策性住房陸續交房,這些因素共同為家居市場提供了豐富的客源和發展潛力。但隨著經濟政策調整而來的競爭必然更加激烈。  (原標題:學習雷鋒標桿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qdrvzgfo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