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時間:即日~8月23日周六10:00-19:00
  地點:越秀區農林下路5號億達大廈G層扉藝廊
  費用:免費
  簡介:BrunoBisson先生帶著“白嶼淞”這個中文名字到廣州就職,宋白玉先生帶著他的相機游走華南。當白嶼淞在邊走邊拍時,他是名為“宋白玉”的攝影師。在這個展覽里,他只是一名普通人,用鏡頭在大街小巷裡穿行、拍攝他所看見的。我相信他所見的,你也常見到。(楊婷 劉禮彤)
  環球創意建築之旅
  時間:即日起至9月8日(周一閉館)
  地點:文明路213號廣東省立中山圖書館B區一樓展覽廳
  費用:免費
  簡介:房子只是容身的地方嗎?不,房子也可以是藝術品,是科技結晶,是絢麗的風景,是承載夢幻的樂園。建築材料只有水泥磚瓦和鋼材木料嗎?不,建築材料也可以是廢棄的車船、回收的舊物,甚至是垃圾利用。展覽將帶給你一個全新的視野,一個心靈飛揚的世界。(葉斯茗)
  法國電影巨匠阿倫·雷乃作品回顧展
  時間:即日~8月25日每天11:00-19:30
  地點:天河區員村四橫路128號紅專廠F10廣州璞時畫廊
  費用:免費 (楊婷 劉禮彤)  (原標題:行走·心境——— 宋白玉先生攝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qdrvzgfo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