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褐藻醣膠: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26日訊製作預算新臺幣6億元的“痞子英雄:黎明再起”發佈最新預告片,趙又廷與竹北買房林更新組成“真英雄搭檔”,黃渤的回歸不失幽默。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microSD,由導演蔡岳勛執導,趙又廷、林更新、黃渤等主演的災難動作鉅片“痞子英雄:黎明再起”發佈“英雄歸來”版預告片。
  片中趙又廷三度飾演吳英雄,並與林更新飾演的東區警探陳真組成“真英雄搭檔”高帥吸隨身碟睛,而黃渤的回歸也令預告不失輕鬆幽默,看點十足。
  在最新曝光的預告片中,“正義三人組”人物關係初現端倪,神秘大反派一閃而逝留足懸念。而由中國大陸、美國、法國、日本、泰國等頂級新竹買房子製作團隊悉心打造的“全城毀滅”大災難場面也讓影迷印象深刻。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是上一部“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故事的延續,蔡岳勛表示,趙又廷5年3次演吳英雄,“他這次在續集的表演非常成功,這個角色在他的身上產生了這麼多的變化,幾年下來,吳英雄變成了一個非常成熟和完整的人物。”
  這次趙又廷“賣力”依舊,戲前他曾進行了為期3個月的特訓,從基礎體能訓練、心肺訓練,到跆拳道、MMA格鬥、摔角、柔道、擒拿等搏擊訓練都頗下苦功。
  而在續集中“走馬上任”的新警探林更新獲贊戲里“有一種天然的喜感”,蔡岳勛說,“他就是有一種會讓你覺得很好笑的天真,擺著一個非常高大俊美的身軀,然後展示著一種不協調的可愛。”
  黃渤也回歸續集,蔡岳勛說,“黃渤出演的每一場戲、每一個鏡頭、每一句對白效果都非常好,他很搶戲,永遠都在一個最好的狀態。”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正在進行後制,定於10月3日於全臺上映。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痞子英雄2趙又廷林更新黃渤正義三人組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qdrvzgfo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