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民網北京系統傢俱11月12日電 (唐述權)十八屆三中全會12日下午閉幕。出席這次全會的有,中央委員204人,候補中央委員169人。1名中央委員和2名候補中央委員缺席此次會議。
  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常務委有巢氏房屋員會委員和有關方面負責同志列席了會議。黨的十八大代表中部分基層同志和專家學者也列席了會議。
  2012年11月14日,黨的十八大選舉出由205名委員(名單)、171名候補委員(名單)租房子組成的十八屆中央委員會。
  2013年9月1日,監察部網站發佈消息,國務院國資委主任、黨委副書記蔣潔敏涉嫌嚴重違紀接受組織調查。蔣潔敏為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買屋委員。
  2012年12月6日,中紀委證實,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涉嫌嚴重違紀接受調查。李春城為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景觀設計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
  2013年8月26日,監察部網站發佈消息,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副總經理兼大慶油田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王永春涉嫌嚴重違紀接受組織調查。王永春為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qdrvzgfo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